元辰

为什么叫元辰?因为他叫一龙。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致《伤》黑化的菌类

第一次在文章还没有完结的时候写长评,原因无他,惟心生欢喜四字。自从镇魂开播入坑后的小半年里,嗑了许多大大激情爆肝的粮,或大气磅礴、或甜蜜治愈、或催人心肝……却极少遇见像这个故事一样,大幅的、细腻的、合情合理的、不ooc的。


一口气看完所有存货,不多不少,二十三章,足够让人食髓知味、欲罢不能。黑化君把书版镇魂和剧版镇魂完美地结合到一起,专注感情线,偶尔搞事业,反派基本助攻。这才对嘛,有了居老师和白老师两张脸自动代入,谁还想看他们破案,谈恋爱才是王道好不好?!文章字里行间不失P大的调侃幽默,一度让我怀疑黑化君其实是个小号!(开玩笑的,不要当真。)


文章里病娇人设的沈教授,时不时来个美人泣血,千层套路一层一层又一层,撩人于无形。而赵处长一如既往的没脸没皮,撩天撩地,精分心软。两人棋逢对手,互相试探、关怀。隐藏在P大文字背后的东西,被黑化君缓慢地扣着剧情,一一道来,名场面无一错过,带感、带感、真带感!


最喜欢黑化君对沈教授的内心剖白,沈教授不是真正的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而是在一万年的等待中硬生生将自己塑造成了昆仑君曾教导他的样子。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面对赵处长,曾经的昆仑君,沈教授骨子里的暴戾偏执根本压不住,丝丝缕缕地冒将出来,张牙舞爪、蠢蠢欲动。然而终究是克制的,这种克制缘于自卑,始于爱恋,最终归于无止尽的欲求。美人虐身也好,虐心也罢,这里的沈教授丰满而立体,黑化君干脆利落,正中红心,直叫人拍案叫绝。


最后,喊话黑化君:最近一次更新已经是三天前了,看在我半夜秃头的份上,是不是可以再放点粮?嗯,我承认,写长评的目的就是催更,真的,快更新啊!!! @黑化的菌类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