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

为什么叫元辰?因为他叫一龙。

幸得相逢春光里——贺A太《十月逢春》完结

 @Always 深夜肝长评,情之所至,胡言乱语。

今天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幸好还有一些事情能让人开心起来,比如《十月逢春》完结了。默默追了许久,终于等到尘埃落定,包子呱呱落地,爱人携手同行,“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苦尽甘来,万年前的承诺到底谁都没有食言。”


今年夏天,镇魂如火如荼,从剧版刷到书版,犹不满足,开始搜罗同人,就这样遇到了《十月逢春》。A太在剧版的故事线上开始了再创作,虽然逆了cp,但不突兀、不生硬,反而因为设定了怀胎十月让沈巍多了一份生气。黑袍使不再美人如花隔云端,会撒娇、会抱怨,可A可甜,在一派烟火气里生动得让人心生欢喜。仙子到了尘埃里也依旧动人,凡尘俗事只会成为他的装饰品。赵云澜在故事里的形象也很丰满立体。失明之后,他会害怕,害怕看不到沈巍和他们的孩子。这里我特别喜欢,因为无论是昆仑转世也好,镇魂令主也罢,他归根结底是个人,可以一往无前,也会胆小怯懦,这才是人,矛盾、复杂,不是非黑即白,而是五颜六色。


感谢A太细细描述了澜巍的情感,并给了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王子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你终究成了我心里的一方城池,所幸我也成为了你生命中的阑珊灯火。”这样美好的情谊,在风雨飘摇之际温暖了我们。


有人言之灼灼,夏天过去了,冬天来了。我却固执地但愿长醉不复醒,当我闭上眼,世界就不存在。没关系,圈地自萌也很好,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有幸相逢,如沐春风。

评论(1)

热度(27)